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女神励志瘦身成典范 袁姗姗颖儿尹恩惠成功逆袭

2016年07月03日 10:58:10 | 来源:人民网

  夏日炎炎,随着温度的不断攀升,又是到了展现瘦身成果的时候,但愿意坚持运动的人越来越少了。而娱乐圈有不少女明星则通过瘦身,成功逆袭,堪称励志典范。看到这样的例子,你是不是瘦身更有动力了呢?

  袁姗姗

  早前,袁姗姗因为饰演《宫锁珠帘》《笑傲江湖》等热播剧女主角而为观众熟知。但她的演技、外貌也饱受质疑,她也时刻被“滚出娱乐圈”。然而2015年开始,袁姗姗励志蜕变,积极健身,先后出演了《煎饼侠》《天使的城》等作品,还勇敢秀出“马甲线”,引发路人转粉。如今她不仅成功登上多本时尚杂志封面,还与人气明星朴灿烈出演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上演华丽逆袭。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5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