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政府受理开城园区企业未投保资产偿损申请

2016年06月20日 16:51: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郑俊熙本月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当天起韩国政府将针对无法通过韩朝经济合作保险制度(以下简称“经合保险”)挽回损失的开城园区韩企资产开通补偿申请通道,截止日期为9月20日。

郑俊熙强调,韩国政府方面将尽快对申请企业进行审核并发放相应补助。具体将按照5月底公开的补偿方案进行,补偿对象为入驻企业未投保的土地使用权、厂房、设备等。

郑俊熙表示,针对入驻韩企流动资产方面的损失补偿申请及发放将在内部相关准备工作结束后即本周内开始。

根据韩国统一部数据,86家参保企业已通过经合保险领取251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2亿元)的保险金,占预期理赔总额的八成。

朴槿惠首开文化旅游会议 表扶植相关行业决心

韩将为总统连任制开绿灯? 七成受访者表支持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51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