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JYJ朴有天再被起诉 性侵事件风波又起 (图)

2016年06月16日 16:33:10 来源: 人民网

JYJ朴有天再被起诉 性侵事件风波又起 (图)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韩国演员朴有天被一名女性指控为性侵,该女性15日撤诉并道歉。6月16日,朴有天再陷性侵风波。

  6月10日,朴有天遭到某娱乐场所工作人员A某起诉,指控其性侵行为。尽管A某在4日后推翻了自己的言论选择撤诉,但由于性侵行为不属于需受害者亲自告发的罪行,因而无论诉状取消与否,为了查清事件真相,警方仍在继续调查中。

  第一期涉嫌性侵的案件未结束,6月16日,朴有天又遭到同一娱乐场所的另一名工作人员B某的起诉,B某向警方呈递了具有相似内容的起诉状。首尔江南区警察厅相关人士称,确认收到了另一封关于指控朴有天性侵的起诉状,并表示其他事项还在确认中。

  对于新遭到的起诉,朴有天所属经济公司表示,还在确认中。

 

推荐阅读:

《黑粉》朴灿烈帅气现身 与袁姗姗穿情侣装【组图】

90后韩国女生被赞最美电竞主持 曾主持《英雄联盟》LCK联赛

SJ强仁因酒驾事故前往法院接受调查(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42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