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和乌干达总统为非洲首家新村教育院揭牌

2016年05月31日 21:52:1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31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30日同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夫妇出席在该国姆皮吉区举行的农业领导者研修院揭牌仪式。

  该院由主楼、宿舍、餐厅、温室、猪圈和鸡舍等设施组成,将在传授农业技术的同时,每年培养100名以上的农村基层领导干部。朴槿惠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新村运动”在乌干达掀起新一轮变化浪潮。韩国既是乌干达的友邦,也是“新村运动”的合作伙伴。优秀农业骨干的热情加上农业改革,乌干达将谱写农业发展新篇章,期待农业领导者研修院发展成为乌干达农业人才的摇篮。

  另外,朴槿惠还参观了韩国特色发展援助模式“韩国援助项目”(KOREA AID)实施现场。韩方当天出动10辆车走访700名当地群众,提供妇产科、内科和儿科等医疗服务,提供大米加工食品、拌饭及乌干达食品,并播放K-POP演出和普及卫生知识的视频。

 

推荐阅读:

韩总统时隔34年再访肯尼亚 重点讨论经济合作方案

朴槿惠在非推广韩发展经验和技术 潘基文积极评价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02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