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梨花女大拟在华设分校 已有130年校史

2016年05月31日 06:30:41 来源: 新华社

梨花女大校园(资料图)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30日说,该校正在研究在中国和美国等地设立分校的相关方案。

    梨大校长崔京姬眼下正在中国访问,协商设立分校事宜。校方29日透露,她近期还将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磋商。

    根据韩国《每日经济》报道,梨大国际校区将以所在国学生为主要生源,以韩国学、设计和信息技术等该校优势专业为主要学科。韩国眼下还没有一所高校设立海外分校,相关经验欠缺,筹资也是一大难题。

    梨大5月31日将迎来建校130周年,这所高校正以“世界的梨花”为目标进军海外。除考虑设海外分校,梨大还打算与中国、印尼和泰国等亚洲国家的10多所大学成立“亚洲主要大学联合体”,共同进行教育和研究,推动建设无国界的国际化开放校区。(安晓萌)【新华社微特稿】

 

推荐阅读:

韩媒探密中国老牌白酒:匠人精神与古老技艺结合

亚洲消费倾向调查:中韩年轻人热衷网购

韩国踏索人离不开丑角捧 麻绳上的汗水与幸福

韩国摒弃“加班文化” 让万家灯火更璀璨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399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