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在非推广韩发展经验和技术 潘基文积极评价

2016年05月31日 10:13:4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30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0日出席在庆州举行的联合国新闻部非政府组织会议并作主旨演讲。潘基文在演讲中积极评价韩国总统朴槿惠的非洲之行并表示,朴槿惠正在致力于在非洲推广韩国的发展经验和技术。

  潘基文表示,朴槿惠正在出访非洲三国,为非洲的农村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韩联社指出,由于潘基文被认为是韩国2017年总统选举的潜在候选人,因此他公开评价朴槿惠一事尤其受到关注。

  另一方面,潘基文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此次访韩毫无个人或政治目的,只是身为联合国秘书长承办和参加国际活动,并呼吁媒体不要对自己在此次访韩期间的言论进行过度解读。 【记者 李小飞】


朴槿惠会晤埃塞俄比亚总理 商定加强国防合作

朴槿惠访问埃塞俄比亚 开启对非军事外交之旅

朴槿惠:韩将与非洲成合作伙伴 共同实现非洲梦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00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