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会晤埃塞俄比亚总理 商定加强国防合作

2016年05月27日 10:21: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正在俄塞俄比亚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26日在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国家宫和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军工和国防领域合作达成共识。

  朴槿惠席间对双方签署关于国防合作的谅解备忘录(MOU)表示,希望此项MOU能深化两国军事交流、军工合作等各种领域合作。

  海尔马里亚姆也表示,为了加强埃塞俄比亚军队的力量,两国需加强军工和国防领域合作。

  两国领导人还对全面加强联合国维和行动(PKO)合作达成了共识。

  朴槿惠表示,为了维护全球和平与安全,希望两国加强维和领域合作。海尔马里亚姆表示,作为外派维和兵力最多的国家,埃塞俄比亚一直对非洲的和平与安全予以高度关注,因此希望与韩方加强该领域合作。


朴槿惠访问埃塞俄比亚 开启对非军事外交之旅

韩总统朴槿惠访问非洲 抵达埃塞俄比亚首都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92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