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会见伊朗副总统 就首脑会谈成果等交换意见

2016年05月19日 14:31:2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18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8日在总统府青瓦台会见到访的伊朗副总统兼环境部长玛苏梅·埃卜特卡尔,朴槿惠说,希望日前访问伊朗时两国签署的谅解备忘录能取得实质性成果,造福两国国民。

  朴槿惠5月初对伊朗进行国事访问,两国签署66项谅解备忘录。青瓦台介绍说,朴槿惠与埃卜特卡尔就两国首脑会谈成果、合作关系发展方向、环境领域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朴槿惠说,访伊之后,韩国国民对伊朗的关注增加,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两国关系发展十分重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互惠、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埃卜特卡尔说,将力促两国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得到落实。她表示,朴槿惠访伊使伊朗人民对韩国留下美好印象。朴槿惠此次访伊不仅在两国经贸、外交关系方面,也为两国在新的层面开展合作树立重要里程碑。 【记者 李小飞】


韩国伊朗签环境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 时隔6年重启合作

朴槿惠同印尼总统举行首脑会谈 讨论合作方案

韩俄加强灾害管理合作 将定期举行会议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71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