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又一名慰安妇受害者离世 登记在案者剩43人在世

2016年05月18日 09:10:0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17日报道,韩国慰安妇受害者援助团体“挺身队问题对策协议会”17日表示,住在全罗南道海南郡的慰安妇受害人孔某当天下午5时因病去世,享年96岁。

  据了解,孔某去世后,韩国政府登记在案的238名慰安妇受害者中只剩43人在世。

  另一方面,在华韩籍慰安妇受害人李某当地时间17日下午3时许在黑龙江省东宁县一家养老院因病去世,享年95岁。李某年轻时被拉至毗邻俄罗斯沿海州的东宁充当慰安妇,“二战”结束后,她在中国定居。

韩官员:韩日涉慰安妇受害者基金会磋商有进展

韩日将举行局长级会议讨论慰安妇协议落实方案

韩政府:去世和健在慰安妇受害者均是援助对象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676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