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日将举行局长级会议讨论慰安妇协议落实方案

2016年05月17日 07:40:3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16日报道,韩国外交部16日表示,韩日两国将于17日在东京召开局长级会议,就跟进落实2015年末达成的慰安妇协议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交换意见。

  为争取在上半年内依据韩日慰安妇协议设立援助慰安妇受害者的基金会,韩国政府计划在月内组建筹委会,因此两国很可能在会上就筹委会组建、基金会设立日程表和运作方向等进行最后阶段的磋商。

  作为双方会议代表的韩国外交部东北亚局局长郑炳元和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局长石兼公博已于4月20日在首尔举行局长级会议,就此进行了一轮磋商。

韩政府:去世和健在慰安妇受害者均是援助对象

竖铜像拍鬼乡 他们为韩国慰安妇维权

日知韩派:撤走慰安妇少女像需先说服韩国民众

“让更多人知道‘慰安妇’的悲惨故事”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64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