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伊朗签环境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 时隔6年重启合作

2016年05月18日 08:45:3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17日报道,韩国环境部长尹成奎17日会见到访的伊朗副总统兼环境部长玛苏梅·埃卜特卡尔,并签署两国有关环境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这是两国时隔6年重启环境领域合作。

  据了解,两国曾于2005年签署环境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备忘录于2010年失效。此次新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内容包括两国在废物处理、防治大气污染、保护湿地生态系统等环境领域共同举办研讨会、共享信息以及进行专家交流等开展各种合作。

  会上,尹成奎与埃卜特卡尔就环境领域的主要事宜、环境产业与技术合作方案、两国首脑会谈上提及的合作建造环境友好型能源城镇等项目进行了讨论。

朴槿惠率韩企进军伊朗 揽35亿元破记录

韩伊将签食品医药品领域合作备忘录 支持开拓市场

朴槿惠头戴伊斯兰头巾访伊朗 为韩国产业抢占市场找出路

韩国总统朴槿惠首访伊朗 双方签署66项谅解备忘录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67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