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水产品市场开拓团在华签350万美元出口订单

2016年05月16日 10:15:5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15日报道,韩国海洋水产部15日表示,2-7日派往上海、南京和郑州的民官联合市场开拓小组走访12家中国零售企业签下价值350万美元的水产品出口合同。

  此次签订的出口合同中,海苔出口合同金额为250万美元,酱油蟹、鲍鱼酱和虾酱出口合同金额为100万美元。

  海洋水产部组织的市场开拓小组由韩国13家中小企业组成,旨在通过实地考察寻求商机,提升水产品出口竞争力。市场开拓团还参观亚洲最大的食品博览会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了解了全球食品市场最新动向。

  另一方面,韩国水产部计划邀请受访中国零售商参加10月举行的釜山国际水产贸易博览会并为其举办对接洽谈会。(记者 李小飞)

韩国银行一季度利息净收益仅为1.55% 创历史新低

韩经济副总理谈入华策略 需谋求中韩双赢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6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