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经济副总理谈入华策略 需谋求中韩双赢

2016年05月12日 09:07:2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11日报道,韩国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柳一镐11日在促进对华投资座谈会上表示,摸索入华战略时,应从中长期角度制定将出口和投资挂钩的愿景。

  柳一镐指出,此前的入华战略侧重于为增强出口竞争力提供支持,但今后应谋求中韩双赢兼容并包的入华战略,应通过合资经营等方式努力开拓出口销路。柳一镐强调,将争取尽早开展中韩自贸协定的服务贸易和投资谈判,为韩国企业进军中国服务业赢得更多商机。

  柳一镐表示,将于27日出席中韩经济部长会议,共商扩大两国经济合作的方案,此前的26日还将举办两国企业交流活动,希望企业界踊跃参与。


韩产业部举行“中国周”活动 吸引中国企业投资

光大银行设立首尔分行 中国资本加速国际化

韩流对华出口再掀高潮 韩媒:一本万利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52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