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会晤朝野三党高层人士

2016年05月13日 11:10: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与朝野三党高层人士将于13日在青瓦台进行会晤,朝野三党国会代表和政策委员会议长等6人将应邀出席会议。

    据报道,继2014年7月以后,这是朴槿惠第二次与朝野国会代表在青瓦台进行会晤。16年来,韩国首次形成“朝小野大”局面,政治情况大为改变,当天的会晤将成为青瓦台和国会今后是否能保持合作的测试平台。

    之前,青瓦台政务首席秘书玄伎焕前往国会,与新国家党和国民之党等国会代表先后进行了会晤,预先听取了各党的意见。

    新国家党国会代表郑镇硕在与玄伎焕进行会晤后表示,如果要成为一次带给国民希望的会晤,青瓦台方面必须聆听各党的意见。国民之党国会代表朴智元说,他将会把要说的话全部说出来。

推荐阅读:

韩国反腐法争议中公布 “议员除外”引不满

朴槿惠将与朝野党代表会面 商讨国内问题

朴槿惠支持率回升至35.9% 结束连跌局面

韩禁止高官打高尔夫政策将获解禁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晓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353566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