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航飞机误入主跑道致新航中断起飞 轮胎刹爆

2016年05月12日 07:22:15 来源: 环球网

  据台湾媒体5月10日报道,5日,在韩国仁川机场一架大韩航空的客机挤入了即将起飞的新航客机跑道,新航客机机长紧急刹车,致使数轮胎刹爆,飞机延误了十九个小时才再度起飞前往目的地。

  据悉,新航一架由仁川飞旧金山的波音777,依照塔台指示进入跑道,加速到起飞的时速一百二十英里。这时候,一架大韩航空客机,在没接到塔台指示下从滑行道闯进了主跑道。

  塔台发现后要求新航立刻放弃起飞。等飞机完全停下来,两架客机只距离不到1000米。

  韩国交通部正在调查这起严重失误。

  一名资深机师接受采访时称,这是机场最常出现的惊险状况。他说,滑行道和跑道极为相似。他称韩航机师或许是误把跑道当成了滑行道才闯进去的。

推荐阅读:

现代汽车2016年首季营业利润同比减15% 创5年新低

韩媒:LG电子2016年首季营业利润同比增65.5%

现代、三星在华失宠 日媒:中国本土企业改写版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52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