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初中高教练机均实现国产 称有助进军海外市场

2016年05月12日 10:11:1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11日报道,韩国空军11日表示,当天在空军士官学校举行韩国自主研制的教练机“KT-100” 服役仪式。由此,韩国在飞行员培训的所有阶段上成功实现国产化。

  “KT-100”将接替俄产教练机“T-103” 用于飞行员的初级教练。其最大速度304公里/小时,最大航程达1761公里,可容纳4名飞行员。韩国空军计划年内分阶段引进20余架“KT-100”,培养出优秀教练,完善相关教育课程,并从2017年起正式开设使用“KT-100”的飞行员培训课程。

  目前韩国国产教练机“KT-1”和“T-50”分别用于中级和高级教练,“KT-100”当天正式服役,意味着韩国在飞行员培训的所有阶段上成功实现国产化。

  据韩国空军方面介绍,实现教练机国产化不仅将推动韩国航空产业发展,还创造出就业岗位,有助韩国军工产业进军海外市场。(记者 李小飞)

韩国型机动直升机部分机身现裂纹 军方调查

韩军用直升机“雄鹰百分百”出现龟裂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53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