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型机动直升机部分机身现裂纹 军方着手调查

2016年05月10日 10:15: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国型机动直升机部分机身现裂纹军方着手调查

  资料图片:韩国型机动直升机“Surion”。

  据韩媒报道,近日,韩国型机动直升机“Surion”的机身出现裂纹,韩国军方着手展开了调查。

  据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发言人金时哲(音)9日在国防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说,在40余架韩国型机动直升机“Surion” 中,一部分直升机机身出现裂纹。

  目前,韩国防卫事业厅、陆军、国防科学研究所和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等单位,正在就有关措施和方案进行磋商。

  韩国防卫事业厅有关人士表示,如果发现直升机的基本设计有缺陷,在批量生产直升机前将研讨重新进行设计的有关方案。


韩军用直升机“雄鹰百分百”出现龟裂

特朗普:盟友韩国应全额承担驻韩美军驻扎费用

韩澳举行第六届军需合作会议 加强交流协作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47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