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军用直升机“雄鹰百分百”出现龟裂 军方介入调查

2016年05月09日 14:42:4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9日报道,韩国国产新型机动直升机“雄鹰百分百”机体发生龟裂,韩国军方正介入调查。

  韩国防卫事业厅(防事厅)发言人金时哲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正在使用当中的40余架韩国国产直升机中,有一部分机体出现了龟裂。目前,韩国防事厅和韩国航空宇宙产业(KAI)等正在商讨制定解决方案。

  据了解,“雄鹰百分百”战机中具有窗口作用的遮风屏等部位出现了龟裂。韩国防事厅相关人士表示,“雄鹰百分百”直升机在美国阿拉斯加进行试飞的时候,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关于机体为何会发生龟裂正在进一步调查。

  虽然此次“雄鹰百分百”战机机体出现龟裂,但是韩国军方表示这并不影响飞行安全。并且军方没有下达终止飞行的命令。韩国防事厅相关人士进一步表示,如果问题出现在“雄鹰百分百”战机的设计问题上,那么在后期会制定重新设计的方案。


韩澳举行第六届军需合作会议 加强交流协作

首位黑人就任驻韩美军司令 精通半岛军事动向

韩媒:韩美交换朝鲜战争时阵亡的17具军人遗骸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45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