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要解决可吸入颗粒问题 守护国民健康

2016年05月12日 07:21:0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5月11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0日指示要为解决可吸入颗粒问题制定“特别对策”。朴槿惠当天在国务会议上表示,“每当看到因可吸入颗粒而灰蒙蒙的城市或者国民戴着口罩外出的样子,我也感觉很沉闷。可吸入颗粒是威胁国民安全和健康的重大问题,要从国家层面制定特别对策”。

  朴槿惠强调称,“从火力发电厂排放的废气以及很多人每天使用的汽车是产生可吸入颗粒的罪魁祸首。现在不是为达到INDC(国家自主贡献)努力,而是为守护我国国民的健康必须努力的时代”。

  接着她指出,“现在要考虑如何超越巴黎《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促使可吸入颗粒的缩减成为培养新增长产业的开始”。

  据韩国监査院称,在首尔首都圈运营的108台可吸入颗粒自动检测仪中,其中占16%的17台超过了允许误差率(10%);在65台细颗粒物自动检测仪中,有一半以上即35台未达到性能基准。


朴槿惠将与朝野党代表会面 商讨国内问题

朴槿惠寄语韩国儿童:为你们健康成长加油

朴槿惠: 韩伊为半岛无核化开辟合作空间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52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