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地5月将举办欧洲童话庆典

2016年05月01日 09:01:3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30日报道,韩国国内唯一一处法国文化村——京畿道加平的“小法兰西”将于5月整个月举办“欧洲童话国家庆典”。

  今年将举办的第5届庆典将通过关于童年时读的童话书中主人公的木偶戏、造型物和体验等多样活动与游客见面。有小法兰西的标志性音乐盒——自鸣琴试演活动,街游乐队表演、牵线木偶表演、手指操纵的木偶戏等舞台演出。景区内到处都是童话场景,游客还能体验童话服饰、法国传统游戏以及石膏艺术等项目。当然,庆典最大看点就是“小法兰西”将首次公开已有210年历史的自鸣琴音乐盒。

  具有优雅法国文化特色的"小法兰西"位于可以俯瞰清平湖的高城里一带,总面积达11.73万平方米。“小法兰西”宛如地中海沿岸村落,拥有令人浮想联翩的美景,是韩国电视剧、广告以及娱乐节目经常的取景地。2014年成为热播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拍摄地后,更是成为外国游客的旅游胜地,游客人数已突破百万人次。(实习编译:童奕娴 审稿:李小飞)


韩国对中国制造业赶超充满危机感

综述:韩国多策并举保障中国游客权益

韩宫中文化庆典拉开帷幕 可体验朝鲜时代王宫生活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6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