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8000名中国游客将在韩办“汉江参鸡汤派对”

2016年04月27日 14:20:15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4月27日报道,26日,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和肉类加工企业透露,江苏省某公司8000名员工将在5月到韩国进行奖励休假,他们将在汉江公园月光广场举行参鸡汤晚餐。继“炸鸡派对”后,中国游客又在汉江边上将举行“参鸡汤派对”。

  据报道,该公司员工将在6日和9日分别举行参鸡汤派对。因汉江公园不能生火做饭,8000份参鸡汤将在制作完成后以真空包装的形式提供给游客。韩国企业将出动10辆2.5吨的卡车运送,在车上将水烧开放入真空包装的参鸡汤来保持温度。据了解,8000人的参鸡汤派对将花费约6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4.2万元),将由参鸡汤企业、首尔市和该公司共同分担。

  该公司员工不仅将举办参鸡汤派对,还参观东大门市场、景福宫、南山韩屋村和明洞等首尔的主要旅游景点以及爱宝乐园、临津阁和和平公园等。

  另一方面,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2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该公司约8千名员工将在5月5-13日分批来韩旅游。这将创下单一团体游客人数最高纪录。此次吸引中国会奖旅游团访韩是在韩国驻外外交机构和有关部门密切合作下成行的首例。(实习编译:张小林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韩丽水市公交系统遭入侵 车站播40分钟不雅视频

 韩再陷“十面霾伏” 拟出台限制车辆运行方案

调查:韩六成上班族每天抽不出1小时谈恋爱

舆情调查:中国青年远比韩国青年乐观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316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