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大学生研发大容量可行走垃圾桶 出口至25国

2016年04月20日 21:52:55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SBS电视台4月19日报道,“靠垃圾桶吃饭的男人”最近成为韩国热议的话题。韩国一名大学生和他的朋友共同研制了一款大容量可走动的垃圾桶,并出口多国,掀起了垃圾桶革新之路。

  这款新型垃圾桶2015年上半年出口到英国和哥伦比亚等25国家,总价值达6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500万元)。该垃圾桶表面跟普通垃圾桶没太大区别,但内部结构不一样。该垃圾桶内部装有压缩器,容量是普通垃圾桶的8倍。此外,该垃圾桶还能借助太阳能在大街上自主移动。

  据创始人介绍,看到首尔大学生夜间活动后的残留垃圾后得到了启发和灵感,觉得要是垃圾桶能压一压装更多垃圾就好了,一次酒后借着酒劲突发奇想,就想研制一款自带挤压功能的垃圾桶。(实习编译:杨玲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韩研究:妻子工作时间越长 丈夫越忧郁

调查:韩50多岁群体上网时间增多 日均58分钟

韩裔纷纷撤离纽约洗衣业 华裔新移民接手盼勉强糊口

一中国女性在济州岛被杀 韩警方排查追凶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98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