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兵务厅考虑对放弃国籍逃避兵役者课重税

2016年04月12日 11:12: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国兵务厅考虑对放弃国籍逃避兵役者课重税

   据韩媒报道,韩国兵务厅考虑对以逃避兵役为目的而放弃国籍者征收遗产税和赠与税等课重税的方案。

  据报道,韩国兵务厅上月21日发布公告,呼吁研究机构参与“改变国籍逃避兵役相关制裁方案”的研究。

  研究项目包括:对尚未服兵役而改变国籍或丧失国籍者征收遗产税和赠与税等课重税的有关方案。根据现行规定,放弃国籍逃避兵役者在韩国国内就业或进行商务活动将会受到限制,但是不会被征收重税。

  韩国兵务厅说,研究项目还包括:若高官子女为逃避兵役而放弃韩国国籍,高官本人在人事方面也将遭遇不利的有关内容。

  兵务厅还说,今后将研究限制有如歌手刘承俊为逃避兵役而在入伍前取得外国国籍情况的有关方案。


韩国拟征“放弃国籍税” 防青年申请“双重国籍”逃兵役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707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