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美海军举行海上救援训练 各派一艘救援舰参演

2016年04月11日 16:38:4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11日报道,11日,韩美海军在韩国庆尚南道镇海海域附近举行海上灾难救援训练演习。韩国海军军方当天表示,韩美海军将于11-21日在镇海湾一带进行联合救援训练,目的是提高平时和作战时海洋灾难救援能力,提高水中障碍物清除能力。

  本次演习属于韩美“鹞鹰”联合演习的一部分,重点培养韩美海军对遇难舰艇的有效救援能力。在本次演习中,韩军派出“统营”号(3500吨级)救援舰,美军派出“哨兵”号(3300吨级)救援舰,韩军派出海难救援队一个中队(12人),美军则派出机动潜水救援队的15人。

  韩美海军计划进行潜水程序训练、混合气体深海潜水训练以及水中陆地障碍物清除爆破训练等。混合气体是为预防深水潜水员潜水病而使用氧、氮等气体混合制成。


韩特种兵“魔鬼训练”:火葬场守夜粪堆中穿行

韩国新隐形潜艇下水:装备远程对地巡航导弹(图)

韩前线枪走火向朝误射2发子弹 朝未回应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68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