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民调预测韩执政党将在国会选举中获超半数议席

2016年04月10日 14:13: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韩国国会议事堂(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据外媒报道,韩国四大民调机构10日预测认为,在将于4月13日举行的第20届国会议员选举中,执政党新世界党将获得157-175个议席,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将获得83-100席,国民之党将获得28-32席。

  据报道,和3月13日主要民调机构受韩联社的委托做出的预测相比,新世界党议席数量没有变化,共同民主党减少,国民之党增多。

  综合各民调机构的预测结果来看,新世界党获得超半数的160个以上的议席不成问题,本届国会议员选举将重现前一届出现的“执政党占多数,在野党占少数”的结果。

  国民之党有可能成立国会协商组织,国会将出现“三党鼎立”局面。另外,无党派人士最多有望获得11席,这些人是否会重新入党或是成立其他党派组织将对未来政坛格局产生影响。

 

推荐阅读:

朴槿惠密集视察经济创新中心强调创造就业

韩国会选举将实施缺席投票 或改写选战格局

韩国会议员选举倒计时 预投票成风向标

韩国会选举在即 大选有力人选"摩拳擦掌"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64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