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美拟加强灾难管理和反恐领域合作

2016年03月28日 08:38:4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3月28日报道,韩国国民安全处(以下简称“安全处”)27日表示,安全处于20-25日在美国华盛顿与美国国土安全部举行了急难管理总负责人会议,双方就加强灾难和反恐领域的合作方案进行了探讨。

  席间,安全处长官朴仁镕与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杰·约翰逊就灾难安全管理和反恐救助、国际支援领域构建交流合作的对话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安全处和美国国土安全部近期还将就协商落实开展务实会议。

  朴仁镕表示,近来灾难和恐怖主义已跨越了国境的界限,要想有效进行灾难安全管理和打击恐怖主义,加强国际共同应对挑战非常重要。除中美两国外,安全处还将积极与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加强构建合作平台。

韩美启动大规模联合海上演习 提高执行能力

驻韩美军紧张局势下换司令有何玄机?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28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