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夸赞《太阳的后裔》:为韩流注入活力

2016年03月21日 19:36:4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3月21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1日在主持首席秘书会议上称赞了由韩国演员宋仲基主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

  朴槿惠在会上以《太阳的后裔》为典型强调了文化产业的重要性。她称赞该剧是韩国优秀的先录制再播放的电视剧,向全世界传递了韩国的文化和精神,还为“韩流”注入新的动力,对拉动外国游客赴韩观光也有很大贡献。

  朴槿惠还高度评价了该剧以事前拍摄(韩国电视剧普遍采用“边录边播”的模式)并进行输出,做到中韩两国同步播出的方式,称有必要广泛使用事前拍摄的方式活跃文创产业,各地加强协作,共同做好文化与旅游产品的连接和开发。朴槿惠还强调旅游业从业者要秉持良好的信用,净化旅游业市场,避免游客乘兴而来失望而归。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晒三连拍 表情俏皮可爱帅气十足

《太阳的后裔》独霸观众眼球 关注度收视率均居首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09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