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太阳的后裔》独霸观众眼球 关注度收视率均居首

2016年03月18日 21:42:58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太阳的后裔》第3集收视破20% 人气爆棚

  资料图片

  正在热播的KBS电视台《太阳的后裔》在本周电视节目关注度指数排行榜以及收视率排行榜上独占鳌头,人气更是高涨,使同一时间段播放的其他节目几乎丧失存在感。

  18日,韩国大数据分析公司Daumsoft公布了根据推特被提及量分析的电视节目关注度指数,爆热剧《太阳的后裔》14-17日连续3天占据榜首,17日晚第8集播放后,关注度指数进一步上升,高达126.32,和排行第二、第三的节目差距再度拉大。韩国有线电视台选秀节目《PRODUCE101》排行第二,关注度指数为70.59,SBS电视台《回来吧大叔》排行第三,关注度指数为64.57。

  前一天播放的《太阳的后裔》第8集全国平均收视率为28.8%,首都圈地区收视率为30.5%,首尔的收视率更是高达33.9%。剧集进入尾声时,“姜暮烟”(宋慧乔饰)曾身处危机时录下的“遗言”在非常偶然的情况下被公开,对“刘时镇”(宋仲基饰)的爱慕之心显露无遗,将剧情最终推向高潮。

 

推荐阅读:

当你追剧时,还能GET到这些“脱单”新技能!

热门韩剧“捧红”维和官兵 将成择偶“新热门”?

《太阳的后裔》首尔记者会主演齐聚 宋仲基谈拍红酒KISS很"苦恼"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02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