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当你追剧时,还能GET到这些“脱单”新技能!

2016年03月18日 15:17:02 来源: 新华网

  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总人口为137462万人,男性人口70414万人,女性人口67048万人,总人口性别比为105.02(以女性为100),出生人口性别比为113.51。男女人口相差3366万人,意味着约有3000万男性将面临“打光棍”的局面,而澳大利亚一个国家的总人口才2400万,中国光棍危机风险仍旧严重。

  如何在男性大大多于女性的社会中脱颖而出,找到心仪的另一半?除了提高“硬件”外,你还需要掌握一些“脱单”技能。那么,当你在追剧时,就不能仅仅是“追剧”了,速速行动起来,从剧中GET新技能,先下手为强!国产剧里的霸道总裁、日剧里的温柔和尚、韩剧里的长腿暖男……个个都有拿手绝活!

  宋仲基:三大技能晋升“国民新老公”

  萌帅小生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中化身“男友力(网络词汇,用来形容体贴、暖心、霸道的男人气质。)”MAX的刘大尉。战场、情场两不误的大尉,光颜值爆表身材有料还不够,更是练得一身花样追妹子技能。

  技能一:看似不经意其实颇费心思的小情话。

  技能二:会夸人。对于女主这类有钱有颜有自我追求的女性,唯独夸“你工作时的认真很性感”,“你工作时的样子太迷人”,才能甩出普通人好几条街。

  技能三:即使在困境中也保持的幽默、体贴和关爱……

  这些都让他迅速晋升“国民新老公”,分分钟收割少女心!

盘点适合短发造型的韩国女星

第10届亚洲电影大奖揭晓 李秉宪舒淇封帝后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01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