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废除朝韩所有涉经贸协议 将清算所有韩国资产

2016年03月10日 11:10:5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3月10日消息,朝韩间涉经合交流项目协议全部无效,将清除朝境内的所有韩方财产。

  报道称,朝鲜10日以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的名义发表谈话称,从此时起,朝韩间关于经济合作与交流项目的协议全部无效。

  谈话指出,韩方单方面做出了全面停止金刚山旅游项目和开城工业园区运转的决定,因此朝鲜将彻底清除韩方在朝鲜境内的所有财产。为对朴槿惠政权在政治、军事、经济方面造成致命性打击,进而提早让韩方迎来“悲惨末日”,朝鲜将陆续采取特别措施。

推荐稿件:

朝鲜宣布朝韩所有经济合作交流协议即刻起无效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74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