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鲜货船在菲遭扣留 并未发现违禁物品

2016年03月05日 15:43:5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马尼拉3月5日电(记者杨天沐)菲律宾政府5日证实,菲海岸警卫队扣留了停靠在苏比克湾的一艘朝鲜货船,并对其展开搜查。

  据菲海岸警卫队消息,这艘载有21名朝鲜船员的货船3日到达苏比克湾,随后被扣留搜查。

  搜查结果显示,这艘从印度尼西亚出发的船上装载的货物为棕榈仁,并未发现违禁物品。但海岸警卫队指出,这艘船在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隐患,无法给出确切离港时间。

 

推荐阅读:

欧盟追加对朝制裁 16名个人12家机构进“黑名单”

朝鲜拒绝接受安理会涉朝新决议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586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