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EXO成员秀敏助阵AOA成员智珉 伴唱个人单曲

2016年03月01日 19:09:49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两大人气组合携手合作,EXO成员XIUMIN为AOA队长智珉3月推出的个人单曲伴唱。

  智珉将在3月3日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发布个人单曲。根据智珉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表示,EXO成员XIUMIN(本名:金珉锡)将参与单曲的伴唱。

  根据FNC娱乐消息,智珉新曲内容讲述现代年轻人的恋爱观,由智珉极具个性和独特魅力的说唱加上XIUMIN温柔的声线演绎,另外有传XIUMIN为单曲MV演出,让双方歌迷更加期待两人的合作。

  日前智珉通过社交网路(SNS)发布自己被冰冻的照片,并写上“Who froze her?”的字句,暗示了合作成员为XIUMIN。据SM娱乐为EXO各成员设定的“超能力”,XIUMIN拥有“冻结”能力。

李秉宪亮相奥斯卡颁奖典礼 颁发最佳外语片奖

中韩合拍协议后首部电影定档4月 车太贤有了“新野蛮女朋友”

宋智孝被Gary喊老婆 送男方铁环充当戒指(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45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