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韩合拍协议后首部电影定档4月 车太贤有了“新野蛮女朋友”

2016年03月01日 18:59:1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日专电(记者白瀛)15年前,一部《我的野蛮女友》刮起一阵“野蛮风”,车太贤饰演的牵牛被女朋友“欺负”得体无完肤,痴情男形象深入人心;影片续集《我的新野蛮女友》将于今年4月22日上映,片中,车太贤有了新的野蛮女朋友。

  韩国导演赵根植1日在京介绍,《我的新野蛮女友》由中韩合拍,讲述了男主人公建宇与“新”野蛮女友从相恋到结婚的浪漫经历。宋茜角色是公建宇(车太贤饰)的小学初恋,由于韩语不流利常常被周围同学欺负,公建宇最初仍无法忘记分手离别的前任“她”,但有一天命运般地遇见初恋后,便不顾身边人的反对和她走进婚姻殿堂,没想到摆在他面前的却是超出想象的烦恼……

  该片是2015年7月中韩签署电影共同制作相关协议后,两国合作开拍的第一部电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2014年7月3日在首尔签署了《中韩电影合拍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中韩合作拍摄的影片将在中国市场享受国产片待遇,不再受进口片条件限制。

婚后首曝光! 裴勇俊月租13万豪宅度蜜月(图)

宋智孝被Gary喊老婆 送男方铁环充当戒指(图)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示范逆生长 20年演艺之路盘点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45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