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婚后首曝光! 裴勇俊月租13万豪宅度蜜月(图)

2016年03月01日 13:47:12 来源: 国际在线

婚后首曝光!裴勇俊月租13万豪宅度蜜月

  裴勇俊月租13万夏威夷豪宅度蜜月

  据台湾媒体报道,裴勇俊去年和女星朴秀珍闪婚,去年底他俩赴夏威夷共度2人时光,2人婚后的首张合照曝光!裴勇俊和朴秀珍一身休闲在夏威夷现身被韩国媒体“THE FACT”捕捉,虽日前一度传出朴秀珍因怀有身孕在当地养胎,才没回韩国参加“Sugar”前团友黄静茵的婚礼,但从照片中看来她的窈窕身材依旧,仅有其中一张照片因角度问题看起来有些凸起,看来要见到“小勇俊”,还得再等等。

  2人去年7月在韩国举办婚礼、婚宴后,年底赴夏威夷过新婚生活。她们选择在当地Lanikai海边附近租房长住,平常美国奥巴马总统去夏威夷也是住在该地区,离他们租的房子走路约5分钟处便有高尔夫球俱乐部,方便2人打小白球约会。“THE FACT”网站报道指出,该区内的房租每个月至少2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3.1万元),当地不动产相关业者和裴勇俊的友人都透露他并非买房定居,目前是以月租方式停留在夏威夷。

推荐阅读:

郑容和“女装男穿”写真 展现独特温柔男性美

朴信惠登香港杂志封面 俏丽可爱【组图】

柳俊烈都暻秀出席电影颁奖礼 雪炫回眸迷人

MAMAMOO亮相新专发布会 彩色头发造型独特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44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