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秉宪亮相奥斯卡颁奖典礼 颁发最佳外语片奖

2016年03月01日 19:06:08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8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韩星李炳宪同哥伦比亚演员索菲娅·维加拉一同登上舞台,颁发最佳外语片奖。这是韩国演员第一次担任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嘉宾。

  当天,李炳宪身穿黑色西服配同色系领结,略显紧张,但整个颁奖过程并未出现失误。匈牙利电影《索尔之子》夺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该片再现了奥斯威辛集中营犹太人大屠杀的残忍暴行。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著名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终于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如愿以偿得到他演艺生涯中的首座小金人,弥补了积蓄多年的遗憾。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红毯仪式星光熠熠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45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