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政府将向开城工业园区入驻企业提供特别贷款

2016年02月25日 13:44: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为协助开城工业园区入驻企业经营正常化,韩国政府将为他们提供55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1亿元)特别贷款。

据报道,开城工业园区入驻企业支援政府联合对策组25日在政府首尔办公大楼举行了第四次会议,宣布了包括上述内容在内的支援方案。

对开城工业园区入驻企业提供的5500亿韩元特别贷款由南北合作基金、中小企业创业振兴基金、信用保证基金和技术保证基金等基金形成。

报道称,此次政府对开城工业园区入驻企业提供的特别贷款比2013年开城工业园区停运时期的贷款规模增加了2000亿韩元。当时的贷款期限为1年,而此次的贷款期限推迟至3年以上。贷款利率也有所降低,朝韩合作基金利率为1.5%,中小企业创业振兴基金为2%,其余信用保证基金等平均为3%左右。


韩钓鱼者钓起“传说中的深海鱼” 长达175cm

开城韩企为园区关闭“算账” 损失达6.6亿美元

开城工业区入驻韩企损失巨大 吁政府补偿流动资产

韩政府驳斥开城韩企“损失超8000亿韩元”说法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3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