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开城工业区入驻韩企损失巨大 吁政府补偿流动资产

2016年02月25日 06:17: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开城工业园区非常对策委员会24日召开紧急大会,提出园区关闭至少给纳入统计的120家入驻企业造成815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3.1亿元)的损失,并呼吁韩国政府对流动资产也提供补偿。

  据报道,委员会方面表示,这一金额还未包括赔偿发包商损失等今后将发生的各种损失。

  入驻企业当中有49家所有产品在开城工业区内生产。截至当天,提供相关资料的114家企业中,营业利润年均低于5亿韩元的企业占67.5%(77家),其中21家企业正处于亏损状态。

  委员会当天还发表呼吁书指出,韩国政府曾承诺补偿“投资”损失,韩国国民将此理解为针对所有固定资产和流动资产的补偿。然而,韩国政府却对补偿流动资产损失只字未提。


韩政府驳斥开城韩企“损失超8000亿韩元”说法

韩政府称将切实支援开城工业区韩国企业

韩政府将赔偿撤离开城园区企业3000亿韩元保险金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27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