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正日诞辰日 朝鲜劳动党干部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2016年02月16日 16:57: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金正日诞辰日朝鲜劳动党干部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资料图片:2013年2月15日,朝鲜在平壤体育馆举行中央报告大会,庆祝已故领导人金正日诞辰71周年。

  据朝中社报道,正值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诞辰日之际,朝鲜劳动党、国家和军队领导16日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据报道,当天,金永南、黄炳誓、朴奉珠等朝鲜劳动党、国家和军队领导干部,友党委员长,党务机关、武力机关、政权机关、内阁、群众团体、各省和中央一级机关干部前往锦绣山太阳宫,向金正日表示敬意。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防委员会、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内阁以共同名义向立像敬献花篮。

  报道称,全体人员瞻仰金正日和金日成的立像表示崇高的敬意。他们在永生厅瞻仰金正日的遗容,并肃穆鞠躬。

  当天,朝鲜人民军官兵和群众也前往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推荐阅读:

朴槿惠称朝鲜如不弃核将致其政权瓦解

朝鲜举办第20届“金正日花”花展

日本政府拟允许朝鲜女足入境参加奥运预选赛

为应对朝鲜“导弹威胁” 日本也要部署“萨德”?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03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