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Bigbang郑容和东方神起2015韩国十大专辑盘点

2016年02月09日 10:53:19 来源: 人民网

  NO.10《MATRIX》

  歌手:B.A.P

  发行日期:2015.11.17

  推荐曲目:《Young, Wild &Free》

  如果说EXID是韩国乐坛的逆转奇迹,那么B.A.P也足以称得上是韩国乐团的一大传奇了。因为独特的曲风和个性派的团体风格,在2012年出道之后声势人气一路看涨,B.A.P以“大势偶像”之姿横扫群雄。然而却在2014年10月向法院提出经纪公司“专属合约无效确认”之诉讼。2015年8月,B.A.P所属的经纪公司TS Entertainment突然发表正式声明表示在经过沟通和交流之后,B.A.P与TS Entertainment长达八个月的“专属合约无效确认”诉讼正式宣告落幕,而B.A.P也即将重返乐坛。

  这个让B.A.P歌迷们终于放下心中大石的结果,可说是皆大欢喜,而经过沉潜过后的B.A.P,也果然不负众望的带着他们的自信之作《MATRIX》迷你专辑回归。而不仅从主打歌曲《Young, Wild &Free》可听出B.A.P的进化,在这张专辑当中更能发现他们始终恪守的初心和对音乐的真诚。然而尽管只是暂停活动八个月的时间,可是竞争激烈的韩国乐坛可是不等人的,究竟B.A.P是否能够重返光荣夺回往日的“大势偶像”之位,的确还有待严苛的考验!

  虽然选出了10大专辑,但是难免会有遗珠之憾,许多在2015年最后两个月现身的专辑,实在来不及选入。当然听音乐这种事情,本来就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只要自己觉得好听就是无人能够左右的唯一指标。如果愿意,也请来分享你专属的2015年韩国十大专辑盘点吧!

民调显示BIGBANG当选“2015韩国最耀眼歌手”

郑雨盛出席《请不要忘记我》发布会 金荷娜甜笑心情好

|<<   上一页 1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86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