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Bigbang郑容和东方神起2015韩国十大专辑盘点

2016年02月09日 10:53:19 来源: 人民网

  NO.8《WELCOME BACK》

  歌手:iKON

  发行日期:2015.12.14

  推荐曲目:《MY TYPE》

  如果说2014年打遍韩国乐坛无敌手的新人团体是Winner,那么2015年的最强新人,用发梢想想应该也能够理所当然的知道,是同属于YG娱乐的iKON!从出道前就在实境生存节目中处于“竞争”状态的两组人马,出道之后怎么可能不被比较呢?不过这种“良性竞争”的存在,未尝不是件好事,时时刻刻充满紧张感的状态下,两组人马碰撞出来的火花,自然精彩可期!

  不知YG娱乐的策略是想先试水温还是只是为了拉高歌迷们的期待度,在韩国和亚洲各地粉丝千呼万唤敲碗期待之下,iKON终于在已经迈入下半年秋天都快过去一半的9月15日,发行先行单曲《MY TYPE》,如果策略是为了试水温,那么这一试绝对是被滚烫的反应给狠狠烫个正着。各个音乐节目的一位自然是iKON的囊中之物不说,在首尔最热闹的街上逛上一圈,绝对听到个十次八次,就连韩国综艺节目的配乐甚至节目中的主持人或来宾,随口一哼都是这首歌。但如果以为iKON就这样一首歌打天下,那也未免太小看这组“怪物新人”了!唱完了痞痞的《MY TYPE》,iKON紧接着端出了风格迥异、一动一静的双主打歌《RHYTHM TA》与《AIRPLANE》,动静皆宜的超强音乐实力完全展露无遗。然而这样就结束了吗?当然不~iKON究竟还有什么?带有神秘风情的中毒曲《ANTHEM》和全员深情到足以让你用耳朵听都心碎的抒情曲《APOLOGY》又是再度的二连发攻击,你已经准备好沦陷在iKON的音乐里了吗?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86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