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Bigbang郑容和东方神起2015韩国十大专辑盘点

2016年02月09日 10:53:19 来源: 人民网
NO.1 《MADE》
 

  歌手:BIGBANG

  发行日期:2015.09.01

  推荐曲目:《IF YOU》

  BIGBANG全员回归推出正规专辑的消息一出,可说是万众欢呼外加引颈期盼,毕竟距离上一张BIGBANG正规专辑的发行已经有三年之久。当然BIGBANG出马就铁定会有新鲜事儿发生,绝对不会令歌迷失望!这次BIGBANG的《MADE》专辑,从五月开始直到八月,连续四个月的时间,以迷你专辑的方式公开歌曲。

  首先公开的是两首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LOSER》和《BAE BAE》,有着多元化曲风和实在有些难懂的歌词,音乐录像带更是展现超强时尚与艺术美感,全然弥漫着浓厚的BIGBANG气息。紧接着,六月则是以派对欢乐感十足的《WE LIKE 2 PARTY》及无敌洗脑中毒歌曲《BANG BANG BANG》揭开夏日序曲。进入夏日的七月,《SOBER》和《IF YOU》公开,其中《IF YOU》更堪称是一听就再也忘不了、挑战粉丝泪腺强度的歌曲,也是BIGBANG成员们各个真情流露且深情演唱的一首歌曲。而这首《IF YOU》更可说是BIGBANG目前所有作品当中,最平静忧伤的抒情曲。而最后公开的则是睽违五年再度合体的GD&T.O.P,以独特饶舌风格演唱令人上瘾的嘻节奏歌曲《ZUTTER》,以及BIGBANG式的“反话情歌”《Let's not fall in love》。

  出道即将迈入第10年的BIGBANG,也已经宣布五人将继续续约YG娱乐,而出道以来始终没有停止前进和自我突破的BIGBANG,尽管即将面临成员们必须服兵役的状况,但他们已经坐稳的K-POP霸主之位,短时间之内绝对是难以被撼动及突破的。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86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