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韩中澳自贸协定第二轮降税满月 浙企关税减免超1亿元

2016年02月03日 19:55:50 来源: 央广网

自2016年1月1日中韩、中澳自贸协定实施第二轮降税以来,中韩、中澳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成为浙江检验检疫局签发量最大的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浙江局共签发中澳自贸协定证书6986份,货值金额达11.21亿元人民币,签发中韩自贸协定证书3741份,货值金额达7.69亿元人民币。据此,浙江企业可享受到的韩国、澳大利亚给予的自贸协定关税减免红利超过1亿元人民币。

据悉,依据中韩自贸协定新一轮降税韩国将给予43%的中国产品进一步关税减免,依据中澳自贸协定澳方实施给予中国零关税待遇的产品达90%以上。新一轮降税使浙江出口企业有更多的产品享受到更大范围和幅度的关税减免。

此外,浙江检验检疫局严格贯彻落实免除出口企业申办中韩、中澳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环节全部收费相关政策,包括签证费、申领系统客户端安装费、年服务费、单服务费和平台服务费在内的所有费用一律免除,已为全省出口企业减免相关费用约100万元人民币,出口企业申办证书完全零负担。

上海海关:中韩中澳自贸协定实施首月成效初显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72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