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江原道正东津“中国梦之城”建设全面进行中

2016年02月03日 19:36:32 来源: 人民网

韩国江原道正东津“中国梦之城”建设全面进行中

韩国江原道江陵市正东津

  日前,韩国东海岸最具代表性的海滨之都——江原道江陵市正东津的大规模中国城建设工程正在加速进行中。

  1月13日,江原道政府表示,位处正东津一带的“中国梦之城”项目已进入环境评估阶段。此项目总面积为50万平方米,由中国投资商兴建,总投资金额达487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6亿元)。预计2017年底将建成包含公寓、酒店在内的综合度假村。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梦之城”的所在地在上个月被指定为2018平昌冬奥会特区。为吸引更多中国投资者,江原道政府及江陵市政府正在为投资正东津旅游度假特区的外商积极争取引进投资移民制度。

  投资移民制度,是指投资韩国法务部指定设施的金额在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69万元)以上、投资时间在5年以上的外国人可获得韩国绿卡的制度。

  此前,江原道平昌阿尔卑斯度假村于2011年2月被指定为投资移民制度适用地区。江原道政府表示,若此次正东津也能成功引入该制度,有意在济州道之外地区投资的中国投资者有望进驻正东津。

  江原道相关人士表示,中国梦之城这个巨额的投资项目,大大提高了江原道和江陵在中国的知名度。该项目建成后预计会有很多中国游客来访,这也将成为该地区旅游发展的基础。江原道将积极支持项目的推进,同时尽全力宣传2018平昌冬奥会。

韩国江原道正东津“中国梦之城”建设全面进行中

韩国江原道江陵市正东津

 

 

韩媒抱怨让中国游客禁烟难 检讨“宰客”现象

国人赴韩旅游:炸鸡受欢迎 首尔塔搜索量大

春节临近 釜山为迎接中国游客做准备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7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