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江原道召开说明会 助本土企业进军中国市场

2016年02月02日 13:26:30 来源: 新华网

资料图

    据韩国news1报道,近日,韩国江原技术园召开了进军中国市场的项目说明会。

    来自江原道的60余名企业家出席了此次项目说明会。说明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对中韩合资法人和中韩商务中心项目的相关介绍,以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的参会指南等。

    据悉,中韩合资法人项目于2015年由六家中国公司和四家韩国公司共同创立,并将在今年正式开始展开工作。而中韩商务中心位于中国北京昌平,欲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江原道地区企业可申请入驻商务中心。

    另外,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今年4月召开。届时,江原技术园主办的韩国馆将在博览会上展出。

    江原技术园园长李哲洙(音)表示,为帮助江原道的企业打入国际市场,江原技术园做了很多努力。希望通过这些项目,本土企业能顺利进入中国乃至国际市场。


SM总制作人李秀满公布2016年五大新项目

韩国时装品牌行业待遇差 一半以上拖欠工资

韩国KOTRA将在华设移动贸易馆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64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