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海军将参加泰国“黄金眼镜蛇”多国联合军演

2016年01月30日 08:21:1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月29日报道,韩国海军及海军陆战队将于2月参加包括韩美日等七国共同参加的“黄金眼镜蛇”跨国联合军演。

  此次军演由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和泰国军事司令部共同主办,旨在强化跨国维和能力,每年举行一次。今年的演习定在2月6-19日,共有来自韩国、美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等七国的7900人参加。中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等16国将以参观国的身份参演。

  韩国将派出440名将兵、“天王”号登陆舰和4辆登陆突击装甲车参演。七国部队将于2月10-19日在泰国湾一带进行舰艇战术机动、搜救、登陆突击以及非战斗人员护送等野外机动演习。

  据悉,“黄金眼镜蛇”跨国联合军演从1982年开始举行,2002-2009年间韩国一直是演习参观国,2010年起韩国正式参演。(实习编译:李婷婷 审稿:李小飞)


美媒称美正与韩协商部署萨德事宜 韩:未接到请求

韩美两军雪地联合训练 极寒中赤膊“秀肌肉”

驻韩美军计划发生战争时投入“灰鹰”无人机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58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