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美媒称美正与韩协商部署萨德事宜 韩:未接到请求

2016年01月29日 13:55:3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月29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29日表示,“关于驻韩美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问题,我们未接到美方的协商请求”。

  金珉奭表示,“据我所知,美国政府内部正在就萨德问题进行讨论。我们正在从实务层面对萨德的军事有效性等技术事项进行掌握”。

  他还补充说,为应对朝核及导弹威胁,韩国政府会继续探讨所有方案。驻韩美军若在韩国部署萨德,将有助于韩国的安保和国防。

  当地时间28日,美国《华盛顿邮报》援引美国官员的话报道称,美国正在就在韩国部署萨德问题与韩方协商,最早可能于下周公布。(实习编译:李婷婷 审稿:李小飞)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57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