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赴韩拿“速成”驾照:看似美好 实须谨慎

2016年01月29日 07:15:36 来源: 中新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提高2011年被简化的驾照考试的难度。

  据报道,韩国警察厅27日公布驾照考试改善方案。根据改善案,此前被简化的场地驾驶技能考试将在相当程度上恢复到过去的方式。

  根据改善案,在进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时,将让考生行驶300米以上,并考查直角停车、信号交叉口驾驶情况、坡路定点停车与起步、加速等7个项目,义务教育时间也从现在的两个小时增加到四个小时。

  韩国警方介绍,根据现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规定,考生在考试时只需行驶50米,考试项目也只有驾驶装置操作和遵守车道要求两种,因此不少人对现行考试标准下获取驾驶执照的驾驶员的安全感到忧虑,故而制定了上述改善案。

  另外,在笔试方面还增加禁止斗气驾驶、以及保护步行者相关法令等内容。


中国大举投资韩国娱乐文化产业 韩媒:互惠双赢

大韩航空机师要求加薪近4成 威胁“否则将跳槽到中国”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55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