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研发发蝴蝶兰新品种

2016年01月28日 14:52:01 来源: 新华网


    近日,韩国京畿道农业技术院对外发布消息称研发了蝴蝶兰新品种。

    蝴蝶兰是花农的主要作物收入,种苗从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引进。京畿道蝴蝶兰的培植面积占韩国培植总面积(44.0公顷)的66.1%(29.1公顷)。

    在1月26日举行的“蝴蝶兰鉴定会”上,京畿道农业技术院展示了色彩多样、小巧可爱的蝴蝶兰。

    韩国多肉植物研究所至今已研发了10余种蝴蝶兰,并计划将部分品种进行种苗增殖试验后,进行一般化普及。

    农技院院长林再玉(音)表示,为了蝶兰的种苗自给,将致力于开发适合国内消费趋势的新品种养殖和种苗生产普及体系。

 

推荐阅读:

韩国拟加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研发投入

韩国被评为最创新国家 中国仅排第21位

韩拟今年实现无人机配送快递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53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