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拟加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研发投入

2016年01月27日 19:24: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27日公布的“2016年度工作推进计划”显示,韩国政府将对生物、低碳、无人驾驶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研发加大支持力度。

  报道称,韩国政府计划集中发展可实现大规模技术出口的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重点领域,搞活技术、人才和资金良性循环的“生物创造经济”。

  针对参与“全球尖端生物医药技术开发项目”“新市场创造新一代医疗器械开发项目”等2大核心项目的企业,韩国政府将提供研发、招商引资、审批、出口等一站式支援,加强新型生物医药技术开发及产品 化、高增长潜力医疗器械等战略领域原创技术的研发,并培养生物专业投资人才。

  报道称,目前,韩国政府正在推进将应对气候变化的科技创新产业和低碳产业打造为经济增长新动力产业的相关方案,开发低碳环保商业化模式,争取到2030年实现1700万吨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还将投入1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200万元)尽快增强无人驾驶产业技术竞争力。

  此外,韩国政府还将积极推进创新和科学技术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推荐阅读:

中国滞留游客韩机场“打砸”系“夸张报道”

2018冬奥会举办地平昌要"改名"? 被误当"平壤"

寒流来袭 韩媒自嘲已冻成“大寒”民国

中国资本大举涌入韩国娱乐市场引业界忧虑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50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