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首尔市长和瑞士联邦主席举行会谈 共商合作事宜

2016年01月22日 11:20: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4年6月5日,韩国首尔,现任首尔市市长、韩国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候选人朴元淳在选举中获胜成功连任,击败对手执政党新世界党候选人郑梦准。朴元淳召开记者会庆祝胜利喜笑颜开,并获支持者赠送的鞋子。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下午4时15分,为出席世界经济论坛而正在瑞士访问的首尔市长朴元淳同瑞士联邦主席约翰·施奈德-阿曼举行会谈,共同商讨了两地合作方案。

  据报道,施奈德-阿曼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访问韩国,朴元淳则表示,将为施奈德-阿曼参观首尔市的智能交通信息系统提供支持。

  在瑞士访问期间,朴元淳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沙特王子特尔奇·阿法萨、经合组织秘书长葛利亚等重要人士进行了会面。

  朴元淳同各方就加强和首尔市合作体系的各种方案进行了商讨。葛利亚提议,在推进“打造包容性增长的城市”活动过程中,将首尔市列为示范城市,朴元淳接受了该提议。

 

推荐阅读:

首尔市推专门观光APP中文服务

首尔迎“花灯庆典” 灯光绽放夜空美轮美奂

2015首尔秋季时装周展现韩流新风尚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349471